ID520041942

🐧793838297
快来扩我!爱宁们!

《百因必有果》

#喻黄

#黑道para

#供梗@浅尘又在赤炳 

亲吻:“在西方,吻嘴唇是表示侵略,所以一些黑道新秀想篡位(?)都是先吻前老大的唇(舌吻),表示我要鲨了你。”(这是浅尘通俗易懂的原话/乐呵。)


避雷警告:

⚠️崩坏向警告⚠️

⚠️喻队黑化警告⚠️

⚠️虐烦烦警告⚠️

⚠️Be警告⚠️

⚠️有私设⚠️



“嗯……啊哈……轻,轻点儿……”

“疼么?”

“唔……疼……”

“忍着。……她比你更疼。”



全G市都知道蓝雨帮的魏帮主有一个养子,话贼多。

说好听点叫口若悬河,说难听点就是一个典型话痨,还是个脾气不好的话痨。


黄少天就是那个话痨。

作为帮主之位的直系传人,黄少天在蓝雨的地位不可谓不高,所谓一人之下千人之上,也不过是这个样子。

他在帮里蛮横,到外面也蛮横,捅出篓子来也不怕,反正他爹给他撑着,天塌下来还有魏琛呢。


帮里流传最广的把柄就是他因忌讳而踹死魏琛秘密的已孕情妇这件事。

这,当然不是真的。


第一,他没踹死那个女人。

第二,那个女人怀孕了没错,但她不是魏琛情妇,那未出世的崽子也不是魏琛的种,反而五官倒与自己有些许相似,引人议论。

第三,他真的不知道那个女人怀孕了。


但是,那个女人死了。

有他的罪过。



“医生,医生,你可一定要听我说。”

“好,我在听,黄先生,你慢慢说。”白褂男子低头平缓的语调尽量安抚黄少天的情绪,“您先冷静,慢慢来。”

手中的笔在纸上沙沙作响记录着彼此的话语。

温和黄光映着黄少天狰狞的脸,扭曲的手指抓紧头皮几欲挣裂。

“我……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她怀孕了。要是我知道,我……我也不会开枪。”


男子蹙眉抬头盯着黄少天,谨慎出声:“你,打到她了吗?”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他抓着头发疯狂晃起脑袋,半晌累了埋在自己臂窝里浅声抽泣。窗外的暴风雨噼啪打在窗户上爆裂开,与他的情绪交映相称。


“我没有打到她……我就是开枪示了一下威……医生,你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你接着说。”


黄少天绞着手指,紧咬下唇兀自开口道:“我只是开枪射到了她身边的地面,子弹绝对没有碰到她……我发誓……我不知道她会受惊吓流产的……呜呜……我知道她上吊自杀的消息时我也很震惊……医生…怎么办啊……。”突然他语气一转,眼睛闪过一丝戾光,袒齿笑起来:“哈哈哈,这都是她咎由自取!她出卖帮派!她活该——!”

男子眉头紧皱倒也没抬头,手上加紧写着。


“医生,医生……”

“我在。”

“你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吗……”

“嗯?”


黄少天仿佛没有听觉一样,独自喃喃:“后来我就遇见了他……”



“少天,这是咱帮新任白纸扇,喻文州。”魏琛叼着烟,哑着嗓子出声,一双满是老茧的手拉过黄少天的手与喻文州握在一起。

黄少天先是一愣,然后想也不想就甩开了他俩的手:“干什么啊,又不是小孩子了。”嘴上骂骂咧咧,指尖却回味着喻文州的触感,温和湿润,就像他的面貌一样,不张扬不刺激,粗糙指腹却暗藏枪茧层层。文职还有枪茧吗?他摸摸鼻子独自思索。


黄少天居高临下十分看不起喻文州,这位后起新秀的内敛和温顺,办事稳妥处事圆滑让他感到丝丝危机感。

可尽管他屡屡对喻文州出言不逊,却总被毫无攻击力的笑容回报,久而久之,一直孤独长大的他卸下防备,觉得这个和自己一般大的男孩也有可信赖之处。


唯一的朋友么?

应该是吧。

黄少天在自己的回忆里湮没。


刹那血气振天,冲天阴云翻腾着血性灵魂,弹雨铁器呼啸而过,不经片刻身中数颗流弹死在枪林的人数不胜数。械斗混乱中,黄少天余光瞥见一颗子弹撕裂空气带着旋转气流直冲魏琛左胸腔。不待丝毫停留,他瞬间腿肌虬紧如厉箭脱弓直冲人前,却为时已晚,弹头撵来挤压皮肤穿破肉体声音记忆犹新,弹体翻滚冲入胸腔旋出一个血洞几近贯穿,猩红血液喷溅在自己青白面上落道红痕。


“!”他感受肌肉撕裂扯开喉咙,却嘶哑无法出声。看着疼爱自己的大哥在面前倒了下去,伴随自己的眼泪,轰然落地。


他看向开枪的人:喻文州端着枪口稳稳看他,嘴角甚至噙着一抹熟悉的笑意。

他应该想到的,文职的手上为什么会有枪茧。但此刻黄少天无力懊恼,因为喻文州正缓步提腿向他们走来。


他抱着魏琛尚未完全冷却的尸体往后挪动,却被墙堵住去路。

喻文州站定在他面前,弯腰屈膝,手指托起他颤抖的脸,吻了上来。

声音一如既往清冷熟悉。

“老大,可以把位置让给我吗。”


那一夜后,G市黑界改天换地,一夜之间连换两代的故事广为流传,所有人都说魏家那小子遭报应了沦落成为当道老大的小媳妇儿,却闭口不谈今日老大如何篡位夺权。

心思缜密的人总把一切铺垫完美,包括舆论。


黄少天知道自己输了,败了帮派的名声和家产。



“然后呢?你为什么想来这里?”

“医生……他是喜欢我的吧!不然为什么要留着我……啊,医生……你告诉我啊!”

黄少天的情绪非常不稳定,几次三番想要挣脱却无能为力。


“黄先生,你先冷静。”

“……”


长久的沉默使男子也不禁抬头看向黄少天,却见后者伏在桌子上小声抽泣。

“他是喜欢我的……他对我那么温柔……床上哪怕稍微粗暴的顶撞都会询问我的许可……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


“医生!医生!他一定是喜欢我的!对不对!医生,你说话啊!”

黄少天突然激动,挥舞爪牙想要脱离。蓦然,他看着手上的铁链沉默了,眼泪滚落在冷铁上销下道道亮痕。

“可他……为什么要说……出来呢……让我自己骗会儿自己不行吗……我还没,报仇呢……”


“他说什么了?”男人轻声询问。

黄少天安静下来,盯着手指出神:“他问我知不知道,我和她真的很像。医生,她是谁啊……她很好看吗?”


“这个,我不敢妄断,但我想,他指的应该是被您间接杀害的那位女士。尸检表明,她是你的姐姐。”


男子转过了头,不忍心再看黄少天倏然放大的瞳孔,低头在诊断书上写了个:初期精神分裂。可黄少天急促的呼吸声仍在封闭房间放大数倍,让人无法忽视,男人抬眼看向黄少天,那人眦目圆瞪,几欲炸裂的模样让人不寒而栗。他抻紧双臂想要挣脱铁链的桎梏,带着撕裂一切的孤注一掷叫嚷起来:“我不信!啊,怎么可能!姓喻的呢!叫他来!你们都是一伙的!你们都该死!”


“来人,摁住他。”随即几个人进来把暴怒的黄少天用蛮力压住。



⚠️两个结局,各取所需⚠️


【正剧向】:男人深吸一口气,沉声道:“我知道你现在很难接受,但是请节哀。感谢你之前提供给警方的犯罪证明,这对打击黑恶实力十分有帮助。关于黄先生你刚才提到的线索我们会持续跟踪调查。本次访问结束了,可以带回去了。”他最后一句话是对黄少天旁边的人说的,接着他们就把濒临崩溃的黄少天带走塞进了特殊病房。

“百因必有果。”男人叹了一口气,把笔插进自己兜里走了。



【恶毒后妈BE向】:男人静静看着发疯的黄少天,拿起身边的对讲机沉声道:“喻头,黄少天的模拟审讯完毕,已经崩溃,请问还有什么指示。”

片刻,对讲机那头传来一声轻笑,却让人不自觉身冒冷汗:“你的任务完成的不错。回来领奖金。”

“至于黄少天,就先关在那里吧。谁让他试图向外通风报信。”

“背叛我的刍狗,一个都苟活不了。”

“好的。谢谢喻头。”“滴——”的一声切断通话,男人深望了那张满是泪痕的小脸叹了口气,走了。



评论(1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