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041942

🐧793838297
快来扩我!爱宁们!

熄灭的星辰

#爽文产物

#梗在这:

“他为什么一直看着你,是喜欢你吧?”

“怎么可能,当初我追他像狗一样。”


⚠️人渣警告,慎入。



我最近发现我犯了个大错。


看着眼前男孩不染尘杂的笑靥,我也忍不住勾起嘴角,亲/吻他的头发,脸颊,脖/颈,胸/脯……

他满目蜜意,笑盈盈望向我的样子,可真像他。


很久没见他了,他变什么样了。


我的思绪不觉间飘远,而眼前的男孩似是看出我的散漫,拿本就紧/致的屁/股夹了夹我的宝/贝,不满地撅着嘴凑过来要亲我的。


“啪!”刺耳的皮/肉相触声惊起了对面楼道的声控灯。

“滚。”



我有些头疼,打开床头灯开始抽烟。烟灰缸下还贴着他的字迹:少抽烟对身体好/比心。娟秀的字体饱含他的温情。我笑起来,把烟掐了。


他是四年前来到我身边的,青葱年纪,把我纳入他的高中生活。

生活中的细心,情绪上的包容,还有对我床/上热情的迎/合。

他的眼睛永远是弯弯的,像两勾弦月悬着丝毫不黯。


他在人前永远不避讳我。

“我是他的小母/狗。”他嫣红唇/角扬起,说罢还总要朝我眨眨眼睛似讨奖励。

礼尚往来,我在兄弟前也从不避讳他。

“来,赌钱多没意思,看见那只小母/狗了吗,谁赢了,就领回去玩一天。看兄弟我多够意思!我当然不介意,不过是一只狗而已。来!哥俩好啊……”


他的眼睛依旧亮闪闪的,望着我,好像完全没听见我刚才那句话。


我骄傲极了,少年的虚荣就是如此好满足。

兄弟、金钱、美人和烟酒。

我都有。



我和他很久没见了,自从高中毕业聚会后,就再也没见过。

或者说,我们再没有正式的会面。


我们的大学离得近,在同一座大学城里,不到两公里的距离。


他如愿以偿进入了一个一流的本科院校,而我只能在一个职校苟延残喘。

也算是老天开眼,高三那年玩得那么疯,居然还没有耽误他最后的高考。

而我,却因为前一夜的声/色/犬/马耽误了第二天的语文考试。


我时不时就去他的大学看他。


他过得很好,身边有了新的友人陪伴,温文尔雅,一如既往,他的眼睛依旧的亮晶晶,与我左胸/腔里振动的红宝石交相辉映。



我很喜欢他,真的。


他为我做的所有事我都记着,细心整理的笔记、绷带上的蝴蝶结、清晨起身背后的青/紫……斑斑点点散落在我的记忆深处。


我也不能忘记最后一次见面。

毕业酒会上,我习惯性出来透气顺便抽根烟。

“抽烟对身体不好哦。”星火间他吟吟笑着端杯,走了过来,靠在我身上,对我说,“我来敬我爱的人一杯酒。”


我干了什么?

我笑了,还挺张狂。


捂着他的嘴把他拉进了旁边的巷子,那里有个仓库,我记着。

恍惚间我听见兄弟们的欢呼,看他有些神志不清地躺在地上抽/搐,浑身白/浊,异常狼/狈。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他翻了翻眼皮,有些吃力地爬起来凑到我唇间,还是笑着的,只是我不自然地移开了眼。

他身后不知道是谁/顶/了他一下,他吻在了我的嘴/唇上。

细软的触感让我有些精神错乱,想要多接触一点,可又悄然分别。

他还是笑着的,可我分明看见他眼里的光暗了下去,满是灰败。


一瞬间如释重负,一瞬间心如刀绞。



他看见我了,躲藏在枝丫后面的我。

他跟我对视了一眼,有些错愕。

我的心砰砰跳起来不知道如何开始话题,他见我促狭的样子,又笑了。

还是那样清澈,化开我心里的寒冬。


“我……”我急切地迈前一步,刚要开口就被打断。


他身边的女生悄声说道:“他为什么一直看着你,是喜欢你吧?”

我有些无措,从小到大都没有这样,屏住呼吸去听他的回答,又有些畏缩。


他笑起来,一如往日春风化雨:“怎么可能,当初我追他像狗一样,他连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



事实上我没正面听到那句话,他一笑我就跑开了,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他的眼里没有光了。


是我错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