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041942

🐧793838297
快来扩我!爱宁们!

#之前很火的厕所梗er

#为什么都觉得站着的是1呢,我偏觉得跪着的是1。


新职员入职欢迎会上,总裁看起来有些不舒服,尽管他依旧带着标志性的微笑应酬,可他清瘦的脸上不自然的红/晕却没逃过大家的眼。

尤其是看到桌子对面的开发部小伙时,更红一层。


大家都在议论总裁是不是发烧了。


男孩只是笑着,毫不避讳的盯着总裁颇有胁迫感的眼睛,藏在运动裤口袋里的手不动声色地推了一下开关。

总裁一瞬放大的瞳孔和呼吸加速没能躲过他的眼睛。

倒是全场人都看见,原本坐的端正好似拒人千里之外的总裁,身体突然前倾,胳膊猛地撑住了桌面,大口喘/息着,额角的汗悬在边角几乎要滴下来


总裁站起来,用双手支着桌子承着全身重量,低垂着头面若桃花,低声蝇语:“抱歉……哈…嗯各位,我失陪一下……”接着跌撞着跑向洗手间。

他冲进一个隔间,“啪”地带上了门,一手捂着嘴防止尴尬的喘/息被外人听到,一边摸索着单手解皮/带。可往日一向简单的动作在颤抖的双手下却力不从心,前面的高高挺/立,尖端不断涌出透明的液体,在整装的西服裤上顶出一个湿印;身后的东西嗡嗡叫着,丝毫不因脱离了控制范围而停歇。他呆立着像犯了过的小孩子一样手足无措。


席间议论纷纷,不乏青睐者对总裁身体的担心。

“大家先吃,总裁好像有些不舒服,我去看下他。”男孩礼貌起身,双目含笑,转身轻巧走到洗手间。


心情的愉悦清晰可见,带着少年音的清脆,男孩哼起了歌儿:“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总裁你在里面吗?不在?那我可要一个个开门试了?”


男孩悄悄地拉开一扇门,就见里面的总裁没有骨头一样倚靠在墙上,往日精明的眼神笼罩着饱/满/情/欲,雾蒙蒙一片,一贯犀利的嘴也嘟囔着听不清的话,倒绵/软的很。


“我的总裁大人?您这么开着门可是很危险的,我要生气了。”男孩依然笑的灿烂看着人,虽为始作俑者,担忧倒看着几分真诚,提脚向前走了两步,小小的下巴靠在总裁的肩头,舌尖/舐/过人的耳/垂,一触即分:“想要轻松点?来,求我,宝贝儿。”


“你…给我跪下……”总裁纵使跌落欲谷,看着眼前比自己矮半头的男孩也仍习惯的盛气,可故意压低的声线软/绵无力,毫无胁迫感,反而言语间的撒娇意味明显,半推半就的双手扶着人的肩膀往后用力却无济于事,眉目一横倒满眼娇/嗔。


男孩眼间闪过一丝狡黠,稳稳托着总裁屁/股的手稍一用力,男人就惊喝出声,继而慌张地捂嘴,狠狠看着他。


可落难的狮子如何与吠天的鬣狗抗衡呢?


最终的狮子还是垂下眼睑,咬着嘴唇,轻轻地咕/哝出声:

“呜…我…错了……求…你……”


男孩笑了,一如既往的漂亮干净,好像刚才威胁狮子的鬣狗与自己毫无干系,满是顺从的跪下。

牵过总裁的手,亲吻在白色的手套上。



“Yes,my  lord.”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